Wednesday, July 5, 2023

公民三部曲 - CSS (新公民之间的交流)

CSS Booking appointment:05/07/2023 7.00pm - 9.00pm

终于等到这天的CSS appointment了,足足等了快一整个月。孩子俩提早下班后过去,这次的就在我们家楼下的CC,所以不难找。那里有给安排buffet,6.30pm就可以提前登记然后吃晚餐,我两孩子们6.30pm就到了。我公司其实离家里挺近的,通常6.35pm那样会到家楼下车站,今天或许下雨后路上有点小塞车,急到我,还好我7.05pm赶到 ,他们已经开始着了。(就是哦只要迟到没有超过15分钟都还可以登记。)

当时大概有9个小组左右吧,一个小组里面大概10个人那样,每一组都有带我们的负责人。同样的操作,就是自我介绍然后和大伙们交流,理解一些彼此的少少背景。然后看一些其他公民对社会回馈分享的视频,激励我们准新公民们也可以以此类推。

然后进行一些活动猜猜新加坡的代表事物。然后让我们准新公民们彼此分享对新加坡未来有什么期待等等的。活动都很急促和比较多的互动,所以我没来得及拍到多一些的照片。


我是Jurong GRC地区的,后面还有INC leader代表和我们分享他们自愿者的活动,希望我们准星新公民们往后可以积极参与。大概接近9点就散会了,然后今天的CSS也圆满结束啦。一样蛤,CSS的status在两天后那样会收到update email,提醒我们上去上SG Journey的portal submit feedback (记得记得一定要啊!不然就不算完全完成CSS咩。)

我们当晚的组员还和INC队员一起合照。 他们还和我们领了email和联系号码,说下次有活动需要我们参与时好方便找我们。这张照片也是他后来才email给我。


**💟续篇 PR convert SG公民批准了!-- 我的时间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