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21

🐂富途moomoo -- 不用交易送你🍎苹果股

啊嗫 我不会股票市场
应该说不曾想去了解那个市场
人家说FREE苹果🍎股时
我犹豫了都不懂多久
重点是我现金有限💸😅

不贪的话,存入资金S$2700后
拿到了免费苹果股就好撤了~ 
不然会越陷越深的🧟🧟‍♀️
它会一步步赠股带你陷入~
嗫那个NIO赠股就是例子😮‍💨
看得到肉吃不到,你就会想再继续,
为了得到它~ 🍖🍗🥩🥓

有人说可以马上就把S$2700转出来
有人说啊最好等3个工作日等苹果进库下
(转出来预计要1天工作日才到账噢)

市价好的话,
1股苹果到手马上卖掉就赚了USD$130±
兑换新币再转出来~
啊不然留着留着,
不懂以后会不会更值钱咧🤣

分享给朋友的话,他加入存入资金拿苹果1股
你拿多Twitter 1股,WIN-WIN~ 
额不过1个人最多就20股罢了啦~

昨天关盘数据📈📉
1股苹果USD$130.46,
1股Twitter USD$60.85

===============================

点我加入🔗
https://j.moomoo.com/0061wT

Click me join in🔗
https://j.moomoo.com/005IU7


⚠️请注意⚠️
NIO的赠股要完成5次交易的咩~ 跟你说!
不要不小心陷入了


邀请的好友不需要交易,只是存入S$2700就好💸

昨天18/09/2021的关盘股价📈📉

💰$2700可以全额取出,然后需要1天工作日过账~


*更新 20/06/2021 10:17 AM*
我妈看到我的post昨晚打来问我做么现在学玩股票🤣
我说:我纯粹要拿FREE苹果股罢了~


关于富途

Futu Singapore Pte. Ltd. (“富途证券(新加坡)”) 是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注册的持牌主体 (牌照号码:CMS101000)。

富途证券(新加坡)的母公司富途控股有限公司得到了世界一流投资者的支持,其中包括腾讯,红杉资本和Matrix Partners的风险投资子公司。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富途证券(新加坡)是新一代经纪交易商。富途证券(新加坡)将技术与即时交易相结合,不仅提供了增强的整体交易体验,且削减了运营传统分支机构的成本以及多余的经纪公司的日常管理费用,进而降低客户交易成本。

自成立以来,富途证券(新加坡)的海外分支机构利用内部开发的专门设计的交易系统。现在,富途证券(新加坡)的创新交易系统已经在国际上经过了时间检验,可以解决用户的痛点并推动行业创新。

富途证券(新加坡)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受信任的金融技术平台。
如需了解富途证券(新加坡)的详细资料,请前往 Financial Institutions Directory (mas.gov.sg)



富途是持牌券商,资金有保障


新加坡地铁站, 巴士, 广告牌.. 视乎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广告
俗语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哪有那么大的蛤蟆满街跳🐸 
富途要进军新加坡, 可是下了重本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