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21

开启我的微商之路 -- 🤎网红可可代餐🍫 𝐋𝐚𝐙𝐢𝐨𝐫 || 2HERS3

我曾经可以一天4杯美禄,
早餐+午餐+下午茶+睡前
那个热量转糖粉, 西北hiong下
百分百一个“热”❤️‍🔥情如火的女生~

感觉 «可可代餐=美禄»
也不是每个可可口味合我
可能就是刚刚好~
是它带我进来的 --> 2ʜᴇʀs3🤎

一罐入代理~ 吖原来是真的
我哒bmi是还刚好, 不过我真的不瘦
我只想维持健康一点的~ 更达标一点
(嘘~ 我的肉肉只有我懂🤫)

零售 | 批发 | 一罐入代理 | 欢迎询问📬
趁这个月还有一罐入代理
想要低资金创业的宝贝们
不要错过了哟😍

#我这个月份也遇见很多事😚

#网红可可代餐🍫 #6968XLaZior千人团队
#全马新加坡包邮 #BuyLaziorWin7Car


2HERS3可可代餐🍫
-- 不会很甜, 就像dark chocolate纯可可的味道
-- 要是摇的不够均匀的话粉碎还有一丢丢像巧克力削削
-- 不怎么习惯可可味的会觉得有一丢丢苦涩,
那建议可以+奶瑶瑶就成变巧克力奶昔啦😆


19/05/21 开始接触 --> 这个第二罐了😌


和你们说: 可可代餐🍫 + 抹茶/紫薯🍵🍠
真的意外的神搭配~

排毒果汁的膳食纤维多🍋🥝
像我不爱吃蔬菜水果的最合适了
重点是6月的排毒还有优惠 第1盒$44, 第2盒$13
然后还送一包50g可可代餐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