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21

🤎 因为遇见LaZior可可代餐,我瘦了❗

 代餐什么是 【代餐】?

顾名思义就是【取代一餐】的替代性食品,
特色是热量底 (平均只有100-150kcal)、具营养价值~ 
许多人想要瘦身的用代餐来控制热量摄取~

我们家LaZior 🤎 2HERS3 可可代餐


❌无色素     ❌无防腐剂 ❌无添加剂
❌无精制糖 ❌无乳糖     ❌非基因改造

✅低热量  ✅高饱腹     ✅高纤维
✅高蛋白  ✅丰富营养 ✅提供能量

🈶高品质 🈶高标准 🈶安全且健康
🈶已投保百万产品责任保险
* 绝对安心饮用

我自己亲身体验,我本人166cm,在接触LaZior 2HERS 3可可代餐当时的重量已经快破66kg了~ 如果算BMI,就刚刚好差一线就overweight了呗~

我一路来都吃不多,尤其是晚餐都很少吃,不过我就爱喝milo~ 
早餐一杯,午餐一杯,晚餐一杯,宵夜时再来一杯~ 
偶尔时不时晚上来一套快餐~

后来因为我之前那家公司里有个好一阵子没见的同事问道:

“我是不是胖了?”,“感觉我比较有肉感了~”

我觉得不行了,是不是我该为我的身材做一点什么了,

然后就上网搜寻很多瘦身产品~

从3月多开始,我每天早上起来都有称重的习惯 
(因为我想开始减肥了),当时开始记录时最高记录就是65.7kg~


我试过好几个牌子瘦身产品啊,代餐啊,排毒啊~ 可是可可代餐是我最后决定维持下来的~

19/05/21:第一次接触可可代餐,那个时候还是差不多64.9kg,第一次喝了过后觉得这个味道还可以,重点是价钱也还可以,所以后来打算继续~

19/06/21:我正式加代理 ~ 我原本想自用便宜,不过看见6968团里的伙伴的活力,我便想参与每天打卡,然后也跟着学习每天健康饮食~ 1:1:2餐盘~

(我们6968团队很佛系的,加代理没有规定你一定要每天分享,也没有要你每个月囤货,你如果也有兴趣的话另外pm我哟~)


然后,我想说就给自己一个90天 (3个月)~ 
都开始了就一次性坚持下来呗~
这期间我也戒了milo,戒了奶茶🧋,戒了蛋糕🍰,戒了零食🍬,
戒了快餐🍔,戒了汽水🥤,戒了油炸🥘,戒了加工食品🍢~

哎 等下,你是不是以为可可代餐导致发热气吗?你错了~
我们家可可代餐是提取可可粉味道,大部份成分都是五谷杂粮,然后,只要服用 2HERS 3 后有喝足够的水分(2L/天),少吃煎炸食物并且不熬夜,是不会导致发热气的咩~
Ps. 💧人体需要的水分吼,是你的【重量 x 33 + 1000ml】那样噢~



Emm 我自己本身每两天也有服用Lemonet🍋Kiwinet🥝
或者Cherry berry🍒排毒~  没法子,我有小便秘以下~ 
很多便便老是囤在肠胃了不要出来~ 就是所谓的成年旧"屎"
这些便便,囤久了就会隆起小突腹的喏~

加上有排毒,瘦下来我的气色好像看起来也有好一点~ 
这个对比时原相机拍摄 (我还没美图蛤)~
我还特地摆回差不多一样的pose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什么分别吗?尤其是我脸颊的肉肉~~


唔 我就为了想瘦一点 健康一点点~ 
虽然还未达标 (我的理想重量是55kg)..
但总算有看见我很久未看见的数字📉 --> 5字辈嗫~~~~~


哎呀妈呀,献丑了 (还不好意思公布在FB,太多熟人了😅):


Then差不多在8月头时,我开始卡重在59-60kg之间,
伙伴建议我服用2HERS 1&2~
蛤 什么来?它一个时脂肪克星,一个是淀粉克星~  
(2HERS 1 一盒30包,2HERS 2一盒60包)
很值得吃,一套是直接整个月份量~ 包你早餐、午餐、到晚餐~

欸,真的有效咧,现在我的重量在58.5-59.5kg徘徊了咧~ 
没有6字头了~~



再然后大概也在8月份我开始服用了LaZior全系列产品~ 
从保健到养颜美容 通通都有~ 美美哒~ 💟
我觉得女人,偶尔还是要疼一下自己,稍微保养下~
虽然我老公说不在意我容貌和身材,只是我自己.. 有点在意😳~



我每天起来的daily routine就是:
刷个牙洗个脸喝口白开水,
早餐前,拉撕ZENTOS🍊,拉撕MS🌸,拉撕2Hers1🍓
冲泡今天的早餐2Hers3可可代餐+?
然后冲泡早餐,是可可🍫➕抹茶🍵还是➕紫薯🍠,还是3合1?
然后拍着照照自恋打卡下~

然后中午煮午餐前,拉撕一包2Hers2
晚餐前,再拉撕一包2Hers2
偶尔勤劳就做做小运动🤸🏻‍♀️~

半夜如果有肚子饿,冲泡一杯谷粮🍠🍵
睡觉前,来一杯Lemonet🍋Kiwinet🥝排毒,
或者一粒Cherry berry 🍒

哇 有人问我一天吃那么多ok吗?
如果相比一粒粒的,我觉得这样还好啊~
我们家的产品 不是药 也没有禁药~


证明一下我真的服用全线产品噢~


最近啊开始陆续alternate回公司了,好久不见的同事问我是不是受到什么压力,感觉我瘦了~

18/08/2021 回公司,另一位同事也是赞我瘦了,
上厕所时就偷偷自恋的自拍打卡:


23/08/2021 为了拍视频我翻了我整个衣橱,
发现了我7年前很喜欢的衣服,(7年前咧!)
竟然背后拉链可以拉上了,开心到我要爆灯:



讲真的,心动不如行动~ 真的想了就开始吧~ 

我jiiooo你,也等你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